Tuesday, July 6, 2010

一些感触 第二篇

嫁妆

今天一大早就听到郭静的这首嫁妆。不禁让我想起我这交情深厚的朋友。

不,因该说是姐妹才对。 ^^

通常中文歌都很少会引起我的注意,可是嫁妆却唱出了我俩的姐妹情。。。

除了戀愛我們還幸運地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

这不用说,都是我无时无刻地在告诉你那个帅哥有多帅,那个男生有多可爱!不论我把同样的事件重复说了多久,一百遍也好,一千遍也好,你也还在聆听着。

我們在上一輩子一定是情人 才有這麼有默契的靈魂

还记得我们小时候曾说过的一句话吗?

你说,如果我是男的就好了,那么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。现在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,实在是太好笑了!我常往你家跑,你也常来我家玩。 你比我小一岁,却在幼儿园里跟我同班,这还真是缘分!

妳是司機當我迷失方向

长大了,都各自有车开了。一开始驾车的经验还挺有趣的!在商场的停车场里刮花了两辆车就跑,下车后我的心还很还怕,不知道车主会不会找上门来。

当然,我驾车时那无时无刻的吼叫声,一定让你铭记在心吧!哈哈!

妳是醫生當愛讓我重傷

恋爱,我倒是没谈过几次。可是你,却比我有经验得多了。受伤的机会我看也很多吧!所以说,我就当你的医生吧!我愿意当你的忠实听众,为你疗伤。虽然我的脾气暴躁,只喜欢向人诉苦,不喜欢听人家的烦恼。可是因为是你,我会尽量给予你建议,并且给你必要的关怀。当发生了那一次后,我真的为你感到伤心,我好想跟你分担一切。可是后来情况转好了。听到了好消息,我也不禁替你感到高兴。只要你高兴,那么我做老姐的也会感到欣慰。

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

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妳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

以后,当我们要出嫁了,我要你当我的伴娘,我也希望你能要我当你伴娘。我们一起办嫁妆,试婚纱。那该有多好玩啊!好期待那一天得到来!^^

我希望我们能在同一天,一起踏上红地毯,一起步向美好的未来。

那么,为了那一天,我们要一起加油!

我走了以后,我会非常非常非常想念你的!可是我很快就会回来了。到时后,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的!


Tut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