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Shampoo

昨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 为什么呢? 昨天是:

1。 黑色星期五 - 倒霉~

2。 我的送别会

跟 朋友出去买东西不小心撞到后面的卡车,爆了镜。 心痛到要命!看来我车子拿去修理的这几天,我都没有车子用了。 啊!!!我要出去玩啊!不仅如此,回到家后才发现另外两个朋友也都出车祸。真是倒霉透了。 后来想开电脑玩一玩,却不知怎么搞的!连电脑也跟我作对!整个荧幕漆黑一片,怎么开关也搞不了。



虽然是说衰气到头,可是也可以说是因祸得福。 =) 一回到家就看到朋友们都到齐了。 很是开心。 我们吃吃喝喝聊聊天,然后又在吃吃喝喝个不停。 xD 然后就来了一个 free jamming session, 一直到凌晨两点,直到某人把我们赶走。 =。=


为了留念,我们拍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照片!有正经的,有搞笑的。。。 搞笑的比较多啦! 看这他们几个大男人扮可爱,死的都笑翻生啦!就因为这样,在mamak 档喝茶时我只投入在照片里面,对着照片傻笑。 别人可能认为我神经错乱,可是其实我是高兴到神志不清。 XD


感想 (意思是我将说出心里话。若不能承受恶心,感动的字眼请立即关闭窗口):

昨 天晚上我真的玩得很开心。 就犹如我所说的,这是我第一次搞 bbq 而且还叫了这么多人来的。 通常都只会邀请一两个较要好的朋友。可是今年我多了好多个要好的朋友。 虽然只是认识你们几个月,可是我总觉得那股默契是存在的。 跟你们玩band,喝茶,出去吃喝玩乐 我都很开心。什么深入探讨,freestyle,是不可能忘记的!


其实我也很怕,我走了以后,我们之间的友情会慢慢消失。毕竟我们认识没多久,而且也不常出来玩。 可是过了昨天,我很肯定我在你们心里的位置, 很肯定你们绝对不会忘了我。 =) 我也不会忘记你们的。 而且还会很想很想你们,很想很想我们在一起的时光。



我很感谢能拥有你们这一班朋友。我很感谢你们陪我度过这难熬的九个月 (我非常空闲)。 那么,为了报答各位,我已经决定了。我没有成功之前是不会回来的!


开玩笑。反正明年五月我就回来了。我们到时再见,在一起疯狂吧!希望我们之间的距离不会远到那里去。 保持联络吧!Facebook,msn,skype 都找得到我的。

Ini orang banyak comel. xD

我走了以后,要记得想我哦~!! xox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